智能工程技术研究院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电子邮件
  • 学校首页
研究院动态
联系我们
  • 处长办:0591-83973625
  • 0591-83969606
  • 副处办:0591-83983162
  • 办公室:0591-83969124
  • 0591-83969197
  • 注册中心:0591-8396915
  • 计划科:0591-839687762
  • 0591-83987830
  • 教研科:0591-83969606
我所升级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论证会召开
时间:2017-04-22

    为了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提高我校教师科研的水平,提升科研团队的力量,4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专家评审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建省空间信息研究中心等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七名信息学科的专家参加评审论证,省教育厅科技处陈碧珍副处长莅临现场指导,并主持评审会议。

  高诚辉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教育厅科技处的领导和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论证会上,阳光学院“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的负责人黄风华博士首先做了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介绍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目标、任务,科研团队的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科研设备的投入、场地的建设情况。罗靖华博士汇报了智慧商务系统的研究方向和团队的构成。

  根据会议的安排,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考察,参观了我校的空间数据挖掘研究所、网络数据中心、土建智能设计BIM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和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等实验室。专家组对我校的空间数据挖掘研究所的前期工作表示认可,对空间数据挖掘研究所的建设给予肯定,对阳光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建设力度表示赞许。

  专家组在审阅了相关论证材料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的评审、多方面的质询、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建议福建省教育厅予以立项,同时建议阳光学院加大工程研究中心的人才引进和研究队伍培养的力度,争取按时保质通过福建省教育厅的项目验收。

1.jpg

 

高诚辉校长热烈欢迎专家组成员到访

2.jpg

黄风华博士向专家组做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

3.jpg

专家组成员讨论交流

7.jpg

专家组现场考察